注册

湖南人自己的双11 电商企业惊现奇葩标语


来源:华声在线

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也如期而至,数百电商在湖南省商务厅的组织下抱团,为剁手党贡献了一场“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 到了11月11日——真正的“双十一”购

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也如期而至,数百电商在湖南省商务厅的组织下抱团,为剁手党贡献了一场“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

到了11月11日——真正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湖南电商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冲刺业绩的好时机,不少电商都想尽办法鼓励员工,在办公室悬起一条条奇葩励志标语。下面就有一大波双十一奇葩标语即将袭来,湖南人“恰得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的精神也可以从下面这些标语中窥得一部分。注意:前方高能!

据悉,“双十一”过后,湖南网购节还将继续,届时将有更多的底价商品,实实在在地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剁手党们随时可以登陆湖南电商公共平台(www.hnebuy.com)了解本次网购节最新资讯、参与促销活动、挑选最实惠的特价商品。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 标语 奇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