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购:你看天猫晚会,我送你快乐大本营门票


来源:芒果TV

快乐购说,你看天猫11.10晚会,我还送你快乐大本营门票。当京东苏宁猫猫狗狗相互较劲不亦乐乎的时候,快乐购却摆出轻松的姿态,参与11.11这场购物狂欢。 10月20日新版App上线的重大更新后,这家不

快乐购说,你看天猫11.10晚会,我还送你快乐大本营门票。当京东苏宁猫猫狗狗相互较劲不亦乐乎的时候,快乐购却摆出轻松的姿态,参与11.11这场购物狂欢。

10月20日新版App上线的重大更新后,这家不断年轻化的媒体零售公司,别出心裁地使用“裸奔”作为今年11.11主题。里面,又有怎样的玄机?

读完本文你会知道,这家中国电视购物第一股,将在11.11给你怎样的惊喜。

你看天猫晚会,快乐购为什么送你门票?

今天是11月10日,双11近在咫尺。2001年的今天,WTO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申请。自此,商品流通更加自由,成为我们与世界沟通的新方式。

某种程度上,11.11是一种致敬。通过对商品的自由购买,标志人类不断突破时间、空间的隔阂。从集市,到网络;从实体购买,到电视购物、电脑购物、手机购物;从售卖特产,到全球购物。

11.11不应该只属于某个人,而是所有人关于购物、关于自由的狂欢。

快乐不是独家,而是分享。

所以11月10日20时30分,湖南卫视天猫晚会开始后,不管身在现场还是网络观看,你只需随手拍下晚会照片,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发布#双11去快乐购拿大本营门票#话题,截图发送至快乐购官方微信(happigo)或直接微博@快乐购,就有机会获得:快乐大本营门票1张!而11月10日当晚下载快乐购APP点击活动专区【摇一摇】,就有机会抱走门票2张!机会翻倍,两人成行!

   隔着屏幕怎能过瘾,去快乐购拿门票,上快本现场活捉小鲜肉才开心!

轻松的11.11策略:电商狗小弟,价格没猫腻

11.11预热期间,不同于其他一些电商的声嘶力竭、相互攻击,快乐购的活动预热始终保持着一种轻松的氛围。

公司甚至别出心裁地使用“裸奔”作为11.11主题。

打开比价软件,你会发现某些商家在双11前上调商品价格,再行打折,营造一种折扣力度很大的假象,实际并没有让利给消费者。

快乐购的“裸奔”主题,是以轻松有趣的姿态对这种现象表示抨击,也是表明自身决心:不玩猫腻,不在价格上做手段,切实让利,让11.11成为真正的购物盛会。

虽然在媒体领域有长足的积累,虽然身为中国电视购物第一股,在创立的第9个年头,快乐购以电商新人的姿态加入11.11,依然保持了足够的谦虚与创新力。

优惠力度令人垂涎

所有的优惠,最终都要用商品和价格说话。11月11日至13日,快乐购给出的促销确实令人垂涎。从公司放出的爆品海报来看,许多商品售价远低于友商:

作为湖南本土电商领军人物,快乐购专注商品本身,诚心让利的行为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而其轻松、趣味的营销策略,在充斥恶意竞争的11.11“大战”中,不异于一股清新之风。转型电商后,这家媒体零售公司,正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快乐大本营门票 送你快乐大本营 晚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