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咖云集,共同见证艺朵云电商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网

11月7日,湖南省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大会暨艺朵云O2O+AEF(Art Fin EB)艺术电商生态平台启动仪式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指导,

11月7日,湖南省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大会暨艺朵云O2O+AEF(Art Fin EB)艺术电商生态平台启动仪式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指导,艺朵云、亿欧网联合主办。这次行业盛会暨艺朵云上线启动仪式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出席助阵。

1.jpg

 大咖云集,共同见证
     到会大咖除了著名艺术家朱训德、杨福音等艺术界大腕外还有来自省内外知名互联网精英以及专家学者,亿欧网、神州租车、IDG资本、达晨创投、左驭资本、途家网、大家社区、雕爷牛腩、美菜网、爱大厨、人人湘、跟谁学、365好老师、我赢职场、钉子支付、竞网智赢、游啊游、一块去旅行网、红辣椒等二十余家省内外顶尖移动互联网大咖云集,共同开启了艺朵云电商平台上线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创新模式,顺势而为

2.jpg

艺朵云是行业首创020+AFE艺术电商生态平台。秉承公开公平交易的互联网理念,在开放的互联网中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艺术品全网络推广和交易服务,以艺术金融,020等创新手段激活个人艺术品消费。优选大众买得起,看得懂的现代原创艺术作品。让小众艺术进入大众视野,引爆艺术消费,倡导人人都是收藏家的艺术消费时代。

艺朵云联合创始人吴亦在采访时谈到:“互联网对艺术品行业的冲击实际上也比我们想象中要更加猛烈。同时,互联网又带给了艺术市场更多的可能性。就我对行业的看法,艺术品金融是未来艺术品市场一个新方向。所以,现在创立艺朵云这样一个平台是很好的时机。艺术品市场要实现长远和良性发展,有两个核心:一是借力互联网;一是结合金融。因此,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做艺朵云,其实“创新模式,顺势而为”这八个字就能很好的概括。

每座城市都有艺朵云

在被问及艺朵云的发展规划时,艺朵云董事长彭国清女士微笑着回答:“让每一座城市都有艺朵云。”据悉,艺朵云将在全国各个城市建立逾200家线下艺术体验中心。为艺术爱好者提供艺术消费、艺术体验、艺术社交等全方位综合服务。彭总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艺朵云能够开启更多人的艺术生活,让更多的人享受艺术,拥有艺术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艺朵 共同见证 大咖云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