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诗缇手机淘宝正式上线 开启便捷网购之旅


来源:北京热线

近日,由全球著名的FUJIFILM富士胶片集团创办的护肤品牌——艾诗缇正式登录手机淘宝。这意味着,艾诗缇品牌渠道扩张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同时给消费者提供了其他的安全放心的购物方式,并且能够享受更快捷便利

近日,由全球著名的FUJIFILM富士胶片集团创办的护肤品牌——艾诗缇正式登录手机淘宝。这意味着,艾诗缇品牌渠道扩张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同时给消费者提供了其他的安全放心的购物方式,并且能够享受更快捷便利的购买服务。

艾诗缇护肤品牌官方手机淘宝店铺正式上线运营后,所有产品均亮相手机淘宝客户端,包含旗下两款明星套餐产品,净皙钻白护肤套装及月之清辉护肤套装。

同时,艾诗缇手机淘宝与天猫旗舰店共同享受双十一和富士八十周年狂欢庆典优惠活动:进店即可领取免费优惠券,还能参与1元秒杀价值100倍以上的神秘福袋的活动,先抢先得。

不仅如此,双十一当天下单成功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双人日本七天六夜游、IPHONE6s、富士拍立得8系等奢华大奖等你来拿,超高中奖率,机会不容错过。

并且,艾诗缇还参与了淘宝手机客户端的淘抢购活动,在手机淘抢购页面可获取艾诗缇最优惠的产品信息。艾诗缇手淘的上线,完全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在提供便捷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利益。

艾诗缇手机淘宝官网正式上线,让购物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只要想买,即可随时随地拿起手机进入艾诗缇手淘店铺进行购买,并且还能享受手机专属价,优惠力度史无前例,以优惠的价格,诚意的回馈以及高端的产品品质的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如今开通了多重的网络购物渠道,更是带来了优质的用户体验。艾诗缇品牌始终在为客户获得更安全便捷的购物体验而努力着。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艾诗缇 手机 正式上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