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教育APP艺伙上线,构建没有围墙的艺术大学


来源:中国网

DUANG!一款基于艺术在线教育的社交软件-艺伙(ARTFIRE)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布。它是中国首款接地气、“大家看得懂”的艺术分享交流平台;它是一座没有围墙的艺术大学;它是一个没有边界的、自由

DUANG!一款基于艺术在线教育的社交软件-艺伙(ARTFIRE)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布。它是中国首款接地气、“大家看得懂”的艺术分享交流平台;它是一座没有围墙的艺术大学;它是一个没有边界的、自由的艺术世界。它是一个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艺术圈!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徜徉其中,赏艺术、学画画、畅谈美好、释放心灵。即使生活再忙碌,即使工作再辛苦,不要忘记关照自己的内心。尽情的,让艺术这个美丽的梦想照进现实吧。

艺伙(ARTFIRE)是一个具备社交属性的移动终端艺术教育分享平台。每一个爱艺术的人与艺术家、艺术从业者的交流、交易平台。为原创新锐艺术家、设计师提供最全面、最接地气的展示和推荐平台,为所有爱艺术的人们搭建起与艺术连接的纽带。

艺伙(ARTFIRE)会是你口袋里永不落幕的艺术展和随身私人艺术顾问。艺术展览随时看,艺术问题随时解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与艺术的距离了。从艺伙开始!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终将实现。让艺术带着快乐与正能量在我们的生活里传播!让艺术真正流行起来!

【看点】

艺展

展览与展示!一切源于最真诚的分享。这里,每一个专题分享都是作者和作品最完整、最真实的呈现,每一次艺术展览都有精心的梳理和权威的解读。从此,天下再无看不懂的艺术展。

艺课

图文!语音!视频!呈现全方位的艺术赏析内容和艺术技法教学。它不是传统教学模式的移动互联网平移,而是通过分享、互动、反馈等多重形成,以共同爱好为基础的精准圈子,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构建艺术“教”与“学”的新形式。懂艺术,学画画,竟然如此简单!

艺问

我们爱艺术!艺术家、设计师、达人、大V、名师聚集于此为千万艺术爱好者解答艺术困惑,有任何艺术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艺问”问个明白。平台与用户共建生态,通过多元形式构建当下时代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艺术生态圈。让艺术不再飘于云端,艺术必须主动走进我们的生活,为生活加点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围墙的艺术大学 艺伙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