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约同往获评2015最流行APP


来源:中国网

同约同往APP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手机党民”的喜爱。 在上线之后短短几个月内,同约同往APP同城用户已剧增至10余万人,用户通过app在线上发起的活动,同期内相较于同类型社交活动软件,人数增长多了百

同约同往APP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手机党民”的喜爱。

在上线之后短短几个月内,同约同往APP同城用户已剧增至10余万人,用户通过app在线上发起的活动,同期内相较于同类型社交活动软件,人数增长多了百分之十点七。

在迅速抢占市场火热的势头下,2015年10月26日,同约同往APP升级版新鲜出炉。

为开拓更广阔的同城市场,同约同往致力于工具软件各方面优化:增加界面个性化、自由自主发起活动、活动类型细分等新型功能,方便用户迅捷创建活动,筛选并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稳准对焦时下最新、最潮活动新动向。

据悉,同约同往APP升级版仅上线几日,用户群就已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同城圈子里最热门的社交活动工具。

继QQ、微信等社交平台稳坐手机软件市场之后,陌陌以陌生人社交作为突破口,更多开发者也开始寻求缝隙市场,定位某一类人群。

作为后起之秀,同约同往APP以“兴趣所在,活动无处不在”为宣言,用兴趣带动社交,用社交带动活动,另辟蹊径,精准定位用户群。

社交的本质是什么呢?可以说,原本的定义是与相识的人联系,认识一定数量的陌生人并与之建立相对稳固的关系。志同才能道合,同约同往APP以兴趣点为基准,在千万种活动中搜索选取用户最想参加的活动,一键参与。

相比传统社交软件交友活动的不便性与低信任度,同约同往APP这样的新型社交活动软件凭借新颖、便捷的新特性,大大提高了用户文娱和交友的便利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APP 约同 获评2015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