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包助力“和家幸福” 亲近智慧生活梦想


来源:中国网

继《看不见的相见》微电影真情演绎父子亲情引得百万网友为之动容后,中国移动和包延续亲情主题路线,带来重阳节“和家幸福”的问候。 10月21日-27日,中国移动和包官方微博发起“和家幸福”主题活动,微博

继《看不见的相见》微电影真情演绎父子亲情引得百万网友为之动容后,中国移动和包延续亲情主题路线,带来重阳节“和家幸福”的问候。

10月21日-27日,中国移动和包官方微博发起“和家幸福”主题活动,微博用户只需晒出自己的创意全家福并@中国移动和包,即有机会获得和包送出的重阳节礼物。和包希望以此助力“和家幸福”,呼唤全社会对父母、亲人多一些陪伴和关爱。

倡导亲情消费移动支付工具成为情感载体

目前,中国移动和包注册用户已接近1.5亿,伴随用户群体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品牌需要与用户建立更直接、更丰富的情感交流,以期进一步提升用户粘性。此次和包发起的“和家幸福”主题活动,正是希望通过“和包创意全家福”互动活动提醒大家多多关心父母家人,重温全家团聚的美好时光。

中国移动和包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包希望向用户传递一种理念:移动支付不仅是一种新技术,更是一种智慧生活和爱的表达方式。

9月下旬,由中国移动和包推出的品牌微电影《看不见的相见》正是诠释了这一服务理念。在影片中,“和包支付”成为父子间情感交流的载体,展现一位平凡父亲通过移动支付工具默默支持儿子的音乐梦想。上映后一星期,仅优酷的点击播放量已超过100万次。

打造O2O闭环向生活服务平台转型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移动和包以“移动支付专家”为品牌理念,正尝试由单纯的移动支付平台向内容型生活服务平台转型。和包拥有优质的营销服务平台,能够依托和包电子券,形成合作伙伴和商户的联动,打造O2O生态闭环。

据悉,和包线上线下合作商户已达10万多家,实现了京东、国美在线、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全覆盖;接入银行60余家,与工、农、中、建、交、招商、浦发、光大等全国性银行及中国银联实现战略合作。在生活缴费方面,和包建立起公用事业缴费平台,覆盖水、电、煤气、医保、火车票、交通罚款等多种便民服务。

目前,和包正立足于中国移动大数据,将“和聚宝”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移动特色的互联网跨界金融服务平台。另一款明星产品NFC支付,也已推出丰富的商用多应用平台,应用数量超过200个,仅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就有中移动浦发联名卡、上海公共交通卡、移动杉德卡、杭州通、苏州市民卡、浙江移动校园一卡通等,涵盖金融、市政公交、校园、企业、商户会员等众多行业。

赶快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和包微信,一大波奖品等着你!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和包 梦想 和家幸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