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帝友新功能即将推出 助力网贷平台安全过冬


来源:中国网

前三季度P2P网贷爆发式增长,第四季度将面临行业“低迷期”。由于本季度是企业使用资金的高峰期,还款压力空前加大,从而也导致许多平台难以快速回收资金,企业关键的年关过不了,P2P平台的年关可想而知是多么

前三季度P2P网贷爆发式增长,第四季度将面临行业“低迷期”。由于本季度是企业使用资金的高峰期,还款压力空前加大,从而也导致许多平台难以快速回收资金,企业关键的年关过不了,P2P平台的年关可想而知是多么艰巨。

其次,迈入下半年,银行资金链整体会比其他月份更紧,因而借贷的现象时而发生,无形中促进了中小规模P2P平台的活跃和风险。然而,即便是优质的借贷与投资双方,也宁愿将资金投放规模更大、更安全平稳的平台,言而概之,在P2P行业的“冬季”,中小平台爆发风险的概率会更高。

帝友V5版网贷系统功能升级助力P2P平台安全过冬

国庆过后,P2P寒冬来临之际,如何规避风险、选择可靠的平台过冬成为投资者迫不及待需解决的问题,风控能力将成关键突破口。据了解,不少网贷平台已着手对平台系统进行全线升级,也有系统开发商推出新功能,助力平台运营商安稳过冬。如帝友对V5版网贷系统新功能的开发与优化,将推出“存证云”功能。

据了解,通过该功能,借款人可选择是否存证,一旦存证,前台则会显示相应图标,有助增强投资人信心,加大投资意愿;而投资人选择存证,则具有法律效力,保障自身资金安全,大大提升了借贷双方的安全性和证据效力!

帝友对安全管理平台不断完善,体现了其对平台安全运营的足够重视,也是致力为投资借贷双方保障权益的表现,更是与帝友一贯坚守的理念不谋而合,即“服务好客户的客户,达到双赢”。想要建立投资者信赖的网贷平台,也必须如此。P2P平台只有担当起做好风控的职责,为投资人把好安全这一关,才能使整个行业被纳入健康发展的轨道中来,发展变得更为规范。

继续寻找P2P行业“严冬”中的温暖

除了关注安全风控等问题,在互联网金融未来不可限量的当下,每一家P2P平台都应该有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念,要想在品牌林立的互联网金融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方方面面都应以用户需求与服务为核心,考虑周全。

其中,以“为客户提供互联网金融系统开发及解决方案”为理念的帝友,则做了极佳的示范。帝友V5系统新功能之一的“自动还款”功能,在余额充足的条件下,到期账单将会按照到期日期从小到大进行自动还款,为系统定时凌晨0点批量执行处理;而当帐户可用余额不足时,则暂停自动还款,并在当天8:00整发送短信提醒用户。

如此贴心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考虑到平台系统的每一细节,让人即便身处“严冬”,也不乏温暖。对于每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打造出安全且别具特色的P2P系统,都是应追求且全力实现的目标。

安全稳健平台更具吸引力

据悉,帝友V5版网贷系统“自动还款”及“存证云”功能已进入测试阶段,不日即可对外发布,这无疑对P2P平台起到极大的带动和示范作用。迈入行业“冬季”,P2P平台发展将逐渐回归理性,如何构建完善的风控体系和完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将成为平台发展重点。总的来说,立足于用户核心需求,更加成熟、稳健、安全的平台对投资者来说,才更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平台 功能 帝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