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捣爷云生活首家社区O2O跨境电商体验店落地贵州


来源:中国网

10月6日上午9时,“捣爷云生活”(daoyeah.com)跨境电商体验店,贵州黔东南州第一家、也是目前黔东南州唯一一家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在凯里苗侗风情园正式运营,凯里市民迎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价廉

10月6日上午9时,“捣爷云生活”(daoyeah.com)跨境电商体验店,贵州黔东南州第一家、也是目前黔东南州唯一一家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在凯里苗侗风情园正式运营,凯里市民迎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国外商品。

黔东南第一家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全称“捣爷云生活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主要经营美国、欧洲、韩国等国家一、二级品牌商品。“捣爷云生活”是深圳环球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社区O2O的电商平台。“捣爷云生活”跨境电商体验店的启动标志着“捣爷云生活”社区O2O平台有了自己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据悉,未来“捣爷云生活”将在全国各个区域持续落地线下体验店和直营店,打造移动互联网与线下体验的闭环商业生态圈。

“捣爷云生活”平台有效的将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联系在一起,以“优质互联网供应链+实体店客流+触摸屏购物体验+手机端导购消费+会员制服务”的商业模式建立起企业、商家、社区的零售和服务终端,让本地居民可以在最近的便利店里,享受到高性价比的商品,如母婴类产品、美容护肤化妆品、保健产品及日用家居生活产品。这次“捣爷云生活”体验店首先选择落地贵州,就是因为贵州地区有着丰富的区域优质资源、多元化的民族特色产品。

据悉,黔东南州“捣爷云生活”跨境电商体验店试运营三天内,线下吸引顾客共计近1000人次进行现场体验,并将该市4210件农特产品、工业名特产品通过“捣爷云生活”平台进行网上销售,网上订单100单,销售总额14597元。

依托深圳环球云端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捣爷云生活”,实现线上和线下紧密结合,让居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切身的享受和体验到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带给市民的便捷生活,特别是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国外商品;同时利用平台的开放性和影响力,高效地对接贵州地区的特色和优质商品,将凯里银饰、刺绣工艺品和丰富多样的农特产品展销出去,实现商家创利增收。

贵州黔东南州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抓手,推动政府各部门资源共享、高效运行、统一协作、创新服务,支持有实力的电商企业和项目落户本地。这次引进O2O和移动互联网发展最快的深圳地区企业,就是希望借助深圳最具前瞻性的互联网理念和技术加快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增强全州经济活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据悉,深圳环球云端科技隶属与深圳腾泽集团,其自主研发的社区O2O平台“捣爷云生活”是依托手机移动端开发的新电商平台,将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进行结合,抛开代理商等中间环节,在社区搭建新的O2O模式。环球云端的母公司腾泽集团是一家专注电商分销的互联网企业,其旗下的搜物网一直深耕于电商分销领域,专注于为传统中小企业品牌提供全网电商分销服务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跨境电商体验店 捣爷 O2O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