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邻三维科技创始人林逢春谈3D打印发展


来源:中国网

目前3D打印技术在工业制造域、生物医学、家居建设、教育科研、文物保护、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被广泛应用。比邻三维科技作为国内3D打印第一方阵企业,福建省3D打印领域十强企业之一,早已被众人所熟知。比邻三维

目前3D打印技术在工业制造域、生物医学、家居建设、教育科研、文物保护、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被广泛应用。比邻三维科技作为国内3D打印第一方阵企业,福建省3D打印领域十强企业之一,早已被众人所熟知。比邻三维科技作为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成员、福建省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成员,美国3DSystems公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获得了美国3DSystems公司的技术、设备支持,目前比邻三维科技服务的企业已经超过500家。而大家所不了解的是比邻三维科技的创始人却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八零后。比邻三维成为福建省内3D打印技术的知名企业,也让大家对这位创始人充满了好奇。我们的记者也有幸采访了这位叫林逢春的年轻人,他对3D打印行业的发展以及趋势可以说是见解独到。

图:比邻三维受文化部邀请参香港授权展推介会

在比邻三维科技我们见到了创始人林逢春,他很瘦削,但是浑身上下却透露着一种精干。通过交谈我们得知,林逢春从事IT相关工作十年有余,在2013年7月份就创办了比邻三维科技。他是福州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也是厦门大学MBA、ACM会员,曾先后担任公司CTO、COO等职务。良好的教育背景,也让他的3D技术研究成果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Web3D大会收录。林逢春还曾受邀出席2013年在西班牙举行的Web3D大会,且在会上做了相关的主题演讲。在谈到3D打印发展趋势时,林逢春非常有信心的讲,李克强总理还专门召开过关于3D打印与制造的会议,足见国家领导人对行业发展价值是肯定和充满期待的。这也预示着3D打印这种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将引领中国制造业,改变传统制造理念和模式。3D打印技术也将为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提供条件。

图:林逢春造访全球最大3d打印公司3dsystem总部并受到总裁接待

而谈到创业过程中他比较满意的成果,林逢春表示2013年比邻三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打印模型格式转换与报价系统》和《3D打印数字模型在线设计与分享系统》通过国家版权局认证,这也是对自己工作成果的肯定。在2014年11月,由比邻三维打造的全3D打印服装登陆2014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舞台,并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报道。在今年的一月份,比邻三维还受福建省经贸委推荐参加了由中国文化部在香港主办“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授权展推介会。”2015年7月,比邻三维科技3D打印产品在中国制造2015博览会上展出,得到福建省省委领导及泉州市市委一行的高度评价。现在的比邻三维靠着首屈一指的技术实力,早已成为福建省内专业从事工业级3d打印服务及工业级3d打印机金牌代理商。目前比邻三维是通过三维数据化服务(三维产品设计、三维扫描及数据处理和3D打印),帮助企业提高新产品的开发品质和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比邻三维成功服务过的客户有达利集团、迪特工业、辉煌水暖、顺美陶瓷、梅峰扣具等各个行业领导企业。

图:比邻三维电脑复原的日本东寺神像

可以说现在的比邻三维早已小有所成,而林逢春却将这一切都归功于自己拥有一个技术实力雄厚的团队。林逢春表示,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最多只是一个某专业的人才,而有了自己的团队,才真正让比邻三维,成为了企业身边的3D打印方案解决专家。

比邻三维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德泰路51号。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比邻 3D 林逢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