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隆集团携手自媒体 打造湖南“最霸蛮”正能量品牌


来源:华声在线

7月19日下午,由升隆集团、湖南自媒体联盟、创客湖南联合主办、升隆财富承办的“最霸蛮▏“创客湖南”社群经济商业化研讨沙龙”长沙市曙光798城市体验馆成功举行。   社群经济成企业营销推广法宝 “社群”

7月19日下午,由升隆集团、湖南自媒体联盟、创客湖南联合主办、升隆财富承办的“最霸蛮▏“创客湖南”社群经济商业化研讨沙龙”长沙市曙光798城市体验馆成功举行。

  社群经济成企业营销推广法宝

“社群”最早就出现在“BBS”、“百度贴吧”以及QQ群等,随着微信的出现,社群经济渐成气候,逐步成为许多企业营销推广的重要法宝。小米手机热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证。小米吸引用户参与到产品讨论与创造中来,体验亲手制造产品的参与感。不断与其互动,增加了粉丝活跃度,让小米手机的粉丝数一举达到1019万。

社群这个概念有很人讲过,逻辑思维和小米就是目前最好的实践者,但在湖南这还是第一次被人搬上了舞台。

升隆财富副总经理顾苏银

升隆财富副总经理顾苏银代表升隆集团出席沙龙并发言,顾总在本次沙龙会议上从升隆集团与升隆财富目前正在进行的社群建设做了介绍。待社群项目全面落地后,升隆财富届时将产生升隆跑男群、升隆美食群、升小隆等三大社群,升隆财富为解决用户的理财、娱乐、生活需求一直在努力。

  携手自媒体打造正能量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这次研讨沙龙是“寻找最霸蛮的人”活动第一季的内容——“寻找湖南最霸蛮的社群领袖”,之后还会有“寻找湖南最霸蛮的创业品牌”“寻找湖南最霸蛮的自媒体人”“寻找湖南最霸蛮、最不平凡的普通人”其他三季活动。更有最霸蛮主题扑克party、52家企业或社群一起撕奔、史上最任性的任务制打折券等新式活动玩法,等众多品牌与达人来参加。

最霸蛮活动启动仪式

在此次沙龙会议召开之前,升隆集团与湖南自媒体联盟合作招募的52位自媒体达人活动,第一二期的达人们的升隆体已经登上户外广告大屏,而且这些达人们上户外大屏的费用都是由升隆集团赞助,每3分钟一次的播放频率不仅让诸多市民接触到现今网络上受追捧的“升隆体”,而且让“升隆体”背后的金融公司——升隆集团收获更多关注。

如今,经过人民路口的市民可以驻足观看户外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升隆体”广告。按照每三分钟播放一次的频率计算,“升隆体”一天的播放量高达480次。这一路口有来自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车辆,据统计车流量最高可达5000辆/时。另外,该路口临近友阿百货、家润多、友阿电器,附近又有多个大型社区,人流量也不可小觑。“升隆体”在这一黄金地段的户外显示屏播放,掀起一波“升隆体”热的同时也势必将掀起一波“最霸蛮”热潮,而相关的自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又能反过来促进传播力度。双剑合璧,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升隆 湖南 自媒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