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豹搜索 让海量应用丰富你的手机生活


来源:中国网

如今手机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不言而喻,无论手机价格与否,智能化手机里面的手机app确实在无时无刻地参演着我们的生活。对于人们来说,一些手机app应用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捷,而与此相反某些手机应用对于我

如今手机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不言而喻,无论手机价格与否,智能化手机里面的手机app确实在无时无刻地参演着我们的生活。对于人们来说,一些手机app应用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捷,而与此相反某些手机应用对于我们不仅没有益处,相反糟糕的设计以及极差的用户体验,反而会让我们的正常生活更加负担繁重。

儒豹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应用,相信不同的人们有不同的选择,但是问题的关键是对于大多数人们而言,一般获取手机应用的渠道是通过手机应用平台。这类手机应用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获取安装手机应用,但是倘若一旦碰见了某些不在平台之内的手机应用,用户便无法安装,而记者从一些用户调查报告中获悉,这种情况占据了实际手机应用使用情况的60%左右。

对于大多数人们来说,往往在手机应用平台无法满足应用需求的情况之下便开始转而寻求搜索引擎的帮助。而在一般的搜索引擎这里,手机用户们也不得不通过搜索关键词进入每一个app应用的官网,从而完成手机app的下载。这样繁琐的步骤自然是让人们苦不堪言,而儒豹搜索引擎的出现则从很大程度改变了上述情况。由于直接搭载了应用搜索功能,儒豹搜索引擎可以让手机用户跳过了一般的网页搜索环节,直接对接庞大海量的手机应用,只需输入关键词或者需求,儒豹搜索引擎的应用搜索便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获取应用资源。这个看似很小的改变实则直接影响了人们对于手机应用的下载习惯。记者相信,随着儒豹搜索引擎不断的完善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将会习惯并且喜爱从儒豹搜索引擎这里直接下载手机应用,而以此所带来的用户体验也将是极大的提高。

事实上,对于不少人们来说,儒豹搜索引擎的应用搜索功能解决了长此以往换手机应用困难的尴尬境地。以往被手机应用商们牵着鼻子走的日子一去不返,而留给我们的是一片下载手机应用的自由天空。正如一位用了儒豹搜索应用搜索功能的用户所说的那样:像搜关键词一样搜手机应用,这原本就是一件极为简单的事情,但是真正能给我们这样体验的手机搜索引擎却真的少之又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手机 儒豹 应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