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湖南省分行开启2016年首期沃德财富红领巾俱乐部活动


来源:凤凰湖南

1月9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沃德红领巾俱乐部2016年第一期活动——《全家总动员》亲子互动音乐会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这场亲子互动音乐会,将经典卡通故事与音乐完美结合,为小朋友呈现了一场梦幻般穿

1月9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沃德红领巾俱乐部2016年第一期活动——《全家总动员》亲子互动音乐会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这场亲子互动音乐会,将经典卡通故事与音乐完美结合,为小朋友呈现了一场梦幻般穿越时空的视听盛宴,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参与。

音乐互动是本场音乐会最吸引人之处,全场小朋友穿着精心准备的萌装跟着音乐节奏学打节拍,跟着音乐起舞,在童话般的音乐世界中边玩边探索,在互动游戏中感受音乐的奥秘。“儿童对音乐有着天生的好奇心,我们特意在活动中设计了若干互动环节,如乐器介绍,音乐小知识介绍等,就是为了激发小朋友的音乐兴趣,让他们从中得到音乐的启蒙。”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看到互动环节4名“沃德•小钢琴家”与钢琴大师一起演奏,1名“沃德•小舞蹈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家长严女士不禁感慨,“专业的老师、专业的舞台,如此难得的机会,小朋友能从中得到很好的锻炼,这样的活动希望交通银行能够多多开展。”

据了解,交通银行沃德红领巾俱乐部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提升沃德客户满意度而创新推出的品牌活动。2015年,该行沃德红领巾俱乐部连续开展了十多场活动,包括国学大讲堂、亲子运动会、《白雪公主续魔法小公主》演出等,每场活动吸引了数百个家庭参与,大人与小孩在亲子游戏中增进了感情,小朋友们在游戏的同时收获了知识。2016年沃德红领巾俱乐部后续活动将陆续推出,感兴趣的客户可咨询自己的沃德客户经理了解相关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红领巾俱乐部 湖南省分行 年首期沃德财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