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启2016年首轮线上卡消费活动


来源:凤凰湖南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了对移动金融平台的创新力度,结合客户需求打造出一系列线上卡消费活动,以不断完善用卡环境,提升用户体验。记者从该行了解到,交行湖南省分行“在线交行·新年惊喜季”活动已于近期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了对移动金融平台的创新力度,结合客户需求打造出一系列线上卡消费活动,以不断完善用卡环境,提升用户体验。记者从该行了解到,交行湖南省分行“在线交行·新年惊喜季”活动已于近期正式启动,这是该行2016年首轮线上卡消费活动,将为客户带来一系列优惠惊喜。

从“地铁微旅行”到“城市幸福季,美食总动员”,从“最红星期五”到“10元乐观影”,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的系列线上大型卡消费活动,涵盖餐饮、娱乐、修车、健身、旅游等多个生活领域,掀起了市民一轮轮刷卡消费热潮,在市内营造了良好的卡消费氛围,拉动了本地经济增长。本次该行携手元祖食品、颐而康、你好漂亮、CGV影城及LA咖啡五家商户开展的“在线交行· 新年惊喜季”活动,针对手机银行用户,提供系列在线支付优惠。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介绍,本轮活动将持续到2月13日,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或“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以LA咖啡活动为例,1月9日前市民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在线支付18元抢购牛排特权夜宴趴入场券,1月9日晚17:30持电子券入场即可享受LA咖啡价值128的超值牛排套餐。当晚刷交通银行卡在店内消费还可享受西餐和饮品8.8折优惠。”

据了解,该行自9月中旬推出的“城市幸福季,美食总动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百家商户五折优惠将持续到2016年2月底,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的优惠情况。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银行 消费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