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湘西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湖南

1月6日,交通银行湘西分行举办政银企签约会。签约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湘西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湘西分行与吉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湘西分行分别与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月6日,交通银行湘西分行举办政银企签约会。签约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湘西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湘西分行与吉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湘西分行分别与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湘西经济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湘西从文教育集团等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据悉,未来三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湘西州人民政府将在服务“三农”、基础设施、城镇化建设、重点工程、保障性住房、新兴产业、工业园区建设、县域金融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有关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规范性文件的前提下,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为湘西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总额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

签约会上,交通银行湘西分行正式宣告成立。至此,交通银行在我省的服务网络已覆盖13个地州市。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按照总行要求,积极探索经营管理新模式,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以“两化一行”战略为引领,提高跨境跨业跨市场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南,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让互联网金融成为交行经营模式转型的新平台;以“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理念为宗旨,将服务提升作为长期战略,致力打造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

在服务网点布局方面,该行已在全省13个地州市设立分支机构,全面推进综合型网点建设。同时,加快普惠型网点建设步伐,将普惠金融服务带进社区居民身边。在人才建设方面,该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通过多样化培训,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高、奉献精神强、责任意识足的矩阵式服务团队,针对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规划。服务创新方面,该行一方面推出智能大堂经理机器人、远程智能柜员机(ITM)、交银自助缴费通、自助发卡机等智能设备,全方位满足客户自助办理金融业务的需要;另一方面创新推出、改进“税融通”、“速贷通”、“pos贷”等系列小企业产品,为小微企业展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作为中国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和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通银行网点及境外分支机构已覆盖了香港、首尔、纽约、东京、新加坡、法兰克福、澳门、伦敦、悉尼等全球著名金融中心,以亚太为中心、欧美为两翼的国际化网络架构日渐完备,同时,积极拓展证券、保险等行业,成立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交银保险有限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交通银行先后获评最佳效益银行,最佳国有控股银行,最佳公众持股银行等一百多个奖项。截至2015年三季度,交通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7万亿人民币。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5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交通银行以544.64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190位,较2014年上升27位。这已是交通银行连续第七年跻身5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交通银行 银行湖南省分行 湘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