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近期将送出多张大型木偶剧门票


来源:凤凰湖南

“长沙市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事迹报告会暨优秀原创大型木偶剧”亲子公益活动将于1月21日在雷锋大剧院举行,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即日起至1月20日,该行将通过“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

“长沙市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事迹报告会暨优秀原创大型木偶剧”亲子公益活动将于1月21日在雷锋大剧院举行,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即日起至1月20日,该行将通过“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望城支行等平台以多种形式陆续送出400张门票。

自进驻望城以来,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雷锋式金融网点。该行望城支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交通银行承办此次亲子公益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望城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弘扬望城雷锋精神;另一方面也是交通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多角度满足客户需求,从小培养小孩的理财意识,公益活动当天将开展交通银行小小金融家亲子财商活动,通过创新授课内容、活泼授课形式、新颖的课外活动等形式,为家长和孩子共同搭建财商教育启蒙平台,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孩子财商培养,从小养成节约储蓄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交通银行 多张大型木偶剧 门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