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猴网两周年庆 步步高门口惊现美女组团要香蕉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湖南各大步步高商场门口,有市民拿着香蕉排队领购物券,该活动在微博上引起热议,“香蕉怎么换购物券?”“为什么要用香蕉换购物券?”“步步高要这么多香蕉做什么?”,网友纷纷对此事表示质疑,还有网友调

近日,在湖南各大步步高商场门口,有市民拿着香蕉排队领购物券,该活动在微博上引起热议,“香蕉怎么换购物券?”“为什么要用香蕉换购物券?”“步步高要这么多香蕉做什么?”,网友纷纷对此事表示质疑,还有网友调侃“为什么是香蕉这么内涵的水果?”。

IMG_20151223_112000

记者了解到,从12月23日开始,各大步步高商场门口均有美女举牌宣传,并主动向前来购物的市民要香蕉。市民拿香蕉即可兑换香蕉券,在云猴网两周年活动期间凭香蕉券可上云猴网购物。很多市民对本次活动表示好奇,并主动拿着香蕉去兑换香蕉券。活动还吸引了外国友人的参与,并主动与云猴网美女合影。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创意,也很有趣,正值圣诞、元旦来临之际,可以借这个活动玩一玩。同时,也有市民表示疑惑,为什么是香蕉而不是别的水果呢?

IMG_0615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2月24日至27日是步步高旗下电商品牌云猴网两周年庆,云猴网将携手公益组织协会向生态动物园捐赠香蕉,同时还会在动物园领养一只猴子,取名为“云云”,作为云猴网的吉祥物,生态动物园的猴岛也将更名为“云猴岛”。本次“香蕉当钱花”活动既是为了庆祝云猴网诞生两周年,同时也想借助这个活动,向市民征集香蕉捐赠给生态动物园,共同倡导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香蕉 猴网两周年庆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