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成功承销首只韩国人民币主权债券


来源:凤凰湖南

日前,韩国政府通过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3%,获得了市场4.28倍超额认购。交行是该债券发行的簿记管理人、财务代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中唯一一家中资银行。 本

日前,韩国政府通过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3%,获得了市场4.28倍超额认购。交行是该债券发行的簿记管理人、财务代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中唯一一家中资银行。

本次债券是首只在中国市场成功发行的外国政府人民币主权债券产品,是今年11月李克强总理访问韩国期间两国达成的金融合作成果之一。这不仅有利于丰富银行间债券市场品种、促进债券市场对外开放、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也有利于加强中韩金融合作、深化中韩经贸关系。

交行作为该债券发行的簿记管理人、财务代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积极协助韩国政府完成债券招标发行工作,获得韩方高度肯定,进一步巩固了交通银行在国内债券市场及韩国当地市场的形象和地位。

随着人民币正式纳入SDR(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以及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人民币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为抓住人民币业务蓬勃发展的契机,交行着力推进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交易型银行,增强跨境跨业跨市场经营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债券 人民币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