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下旬刷交通银行卡消费优惠多


来源:凤凰湖南

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息,12月18日起至12月31日,该行携手湖南步步高超市开展以“瑞猴纳福快乐迎新”为主题的借记卡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在步步高超市湖南各门店刷交通银行借记卡交易金额满100元及以上

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息,12月18日起至12月31日,该行携手湖南步步高超市开展以“瑞猴纳福快乐迎新”为主题的借记卡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在步步高超市湖南各门店刷交通银行借记卡交易金额满100元及以上,有机会获得30元刷卡金返现奖励,全省共设5000个返现名额。

为给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优惠服务,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每年都会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分时段推出各类卡消费优惠活动。如客户热捧的“最红星期五”超市及加油活动。以“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为例,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每周五在家润多、平和堂等指定超市内任一单笔刷卡消费满128元可享受该笔消费的5%刷卡金奖励,白金卡客户更可享10%刷卡金奖励。今年暑期,该行针对宝贝萌娃推出的“最红亲子季”宝贝代言活动,近千名客户往“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平台晒出了自家宝贝的萌照并号召亲朋好友投票,投票排名靠前的60名客户获得了该行提供的丰厚奖品。目前,该行“城市幸福季”美食优惠活动正在火热持续中,客户持太平洋卡在多家商户刷卡可享受最低五折优惠。

“每次有活动推出,我们都会通过‘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具体活动信息,市民可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详情。”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本周末(12月18日—12月20日),该行在东塘荟商场也推出了卡消费活动,客户在东塘荟场内商户刷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单笔消费满200元及以上,可凭POS签购单至1楼服务台兑换蛋糕券1张。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交通银行 消费 12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