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联重科获“一带一路”首笔政府援外大单


来源:红网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阿塞拜疆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拉季夫 · 甘基洛夫出席了发车仪式。环卫车辆从麓谷第一工业园开往阿塞拜疆,这是中联重科“一带一路”的首笔政府援外大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阿塞拜疆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拉季夫· 甘基洛夫出席了发车仪式。

环卫车辆从麓谷第一工业园开往阿塞拜疆,这是中联重科“一带一路”的首笔政府援外大单。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中联重科总值逾2000万元的45台环卫清洁车辆从麓谷第一工业园开往阿塞拜疆,这是中联重科“一带一路”的首笔政府援外大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阿塞拜疆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拉季夫· 甘基洛夫出席了发车仪式。

阿塞拜疆地处亚欧大陆心脏地带及东西向、南北向交通走廊交汇的“十字路口”,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甘基洛夫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阿塞拜疆“复兴古丝绸之路”战略不谋而合,此次将中联重科的环卫机械设备带回阿塞拜疆,将有效助力阿塞拜疆当地的市政建设。

中联重科是湖南装备制造业和“走出去”企业中的优秀代表,2013年以来,公司多次承担中国政府援外项目。目前,公司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平台,在40多个国家建有分公司,尤其在中亚、东南亚以及俄罗斯、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联重科副总裁张建国表示,中联重科一直积极把握好国家“一带一路”历史机遇,今后也将根据产业的需要去经营好,扩大国际化市场,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中联重科 阿塞拜疆 一带一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