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菱涟钢品种钢创效4.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华菱涟钢12月13日传出消息,2015年,公司依托品种结构调整,在钢市寒冬中寻求“第二次突围”,已有明显成效。目前,公司新开发的中高碳钢系列新产品在韩国、印度等国外及国内市场得到推广应用,耐磨钢、厢体用钢等新品种在国内重点市场批量使用。

华菱涟钢12月13日传出消息,2015年,公司依托品种结构调整,在钢市寒冬中寻求“第二次突围”,已有明显成效。 公司全年开发新产品50个,品种钢创效达4.6亿元。

2015年以来,华菱涟钢加大销研产一体化攻关力度,建立IPD六大集成产品研发团队,投资2000余万元,新增分析、检测、研发等高精设备,提升了高端产品开发和客户应用技术研究的设施条件;同时,构筑面向客户的全面质量管理控制平台,在质量、成本、交货期等方面全面为品种钢创效提供保障。

目前,公司新开发的中高碳钢系列新产品在韩国、印度等国外及国内市场得到推广应用,耐磨钢、厢体用钢等新品种在国内重点市场批量使用。极限薄规格NM400连续供货知名自卸车改装企业,成为国内首家稳定供应3mm和4mm规格耐磨钢的生产企业。冷轧产品首次为标杆客户模具开模提供试模料,合格率达到100%;

目前,涟钢已实现批量稳定供应牌号210个,产品用途得到进一步扩展,基本形成产品、用途系列化全覆盖,在钢材市场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进一步拓展了市场。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涟钢 华菱 创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