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航天纪念币、纪念钞14日起可在交通银行多家网点兑换


来源:凤凰湖南

自航天纪念币钞发行以来,市民兑换热情不减。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本月14日至16日,市民可前往该行长沙科大支行、长沙湘府路支行、长沙沙湾路支行、长沙银盆南路支行、长沙麓山南路支行等网点现场

自航天纪念币钞发行以来,市民兑换热情不减。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本月14日至16日,市民可前往该行长沙科大支行、长沙湘府路支行、长沙沙湾路支行、长沙银盆南路支行、长沙麓山南路支行等网点现场兑换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中国航天纪念钞。

本次发行的航天纪念币、纪念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币,也是我国首张(枚)以航天为题材的纪念币钞。其中,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面值10元、中国航天纪念钞面值100元。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市民可就近选择交通银行兑换网点排队,每人每次可兑换1枚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3张中国航天纪念钞,累计兑换数量不超过3枚、9张,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据了解,目前该行正积极组织兑换网点认真开展航天纪念币、纪念钞兑换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兑换有序进行。

 

附:具体兑换网点及拟发行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航天 纪念币 纪念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