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11名服务明星票选出炉


来源:凤凰湖南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结束,上百万客户通过现场、网络、微信等渠道票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服务明星:“魅力之星”侯丹、许懿平、孙萌梦、杨芳、杨雅静,“微笑之星”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结束,上百万客户通过现场、网络、微信等渠道票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服务明星:“魅力之星”侯丹、许懿平、孙萌梦、杨芳、杨雅静,“微笑之星”王杨伊莎、朱艳辉、金艳萍,“财富之星”杨梨、谢佩华、胡宗英。

为了带动员工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客户感受到交行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质量,近年来,交通银行持续开展了多种竞赛活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就是请客户给该行的服务打分,让客户来监督该行的服务。服务提升一直是该行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该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无论是硬件设施、厅堂环境,还是业务处理效率或员工服务态度,交通银行都力争做到最好,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为照顾特殊客户群体,交通银行在各营业网点提供了残疾人通道,爱心窗口等便民服务;安放了放大镜、老花镜、定位式密码输入器等辅助设施;特殊客户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该行可提供柜台延伸上门服务,尽可能满足每位客户的合理要求。

据了解,服务明星三个投票渠道的抽奖名单已出炉,40名幸运客户将获得该行提供的精美奖品(雅马哈音响)一台。近期,该行工作人员已逐一电话联系获奖客户邮寄奖品,参与投票的客户可关注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获奖名单。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坚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持续开展服务提升活动,提高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服务 交通银行 出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