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再推新一轮刷卡活动 带给客户更多优惠


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活动再次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2月7日,客户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信用卡、BOSS卡、未受邀持卡人除外)符合条件的指定消费单周满5笔168元

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活动再次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2月7日,客户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信用卡、BOSS卡、未受邀持卡人除外)符合条件的指定消费单周满5笔168元(美元账户消费以1美元=7元人民币进行折算),任意达到2周及以上(无需连续)并通过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号或信用卡官方网站注册即可获得相应好礼。

为进一步适应市民卡消费需求,带给客户更多的刷卡优惠,交通银行近年来开展了多项卡消费活动,去年“地铁微旅行”、今年的“城市幸福季”活动在长沙市内掀起了一轮轮刷卡尽享美食优惠的热潮。该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近期针对信用卡开展的“周周刷”活动已经持续了几年,刷卡满足活动要求的客户即有机会获赠傲胜亮眼舒按摩仪、新秀丽拉杆箱、颂拓智能运动腕表等超值礼品。具体活动细则、奖励内容市民可通过交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网站进行查询。

据了解,交通银行城市幸福季刷卡活动也同时进行,全城百家商户刷卡5折特惠活动几乎每天都有,一直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湖南交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美食总动员’专栏,能够为客户提供每天的刷卡消费优惠信息以及详细的美食攻略。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交通银行 客户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