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服务小微企业


来源:凤凰湖南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拓宽小微企业客户服务面,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截至10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较去年同期增速超过50%,小微贷款客户数、申贷获得率均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实现贷款赠速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拓宽小微企业客户服务面,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截至10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较去年同期增速超过50%,小微贷款客户数、申贷获得率均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实现贷款赠速、贷款户数、申贷获得率三个不低于。

该行相关人士介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交行省分行支持实体经济的重点战略性业务,为适应小微企业的不同经营特点,满足小微企业的多种信贷需求,该行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展业通、税融通、智融通、POS贷等,种类多样、服务高效的特点为小微企业展业提供了优质快捷的融资渠道。同时,该行还创新推出了“12345标准化项目制模式”,即“1个中心”围绕客户设计项目制方案,“2大渠道”线下线上拓宽项目制范围,“3类产品”满足客群差异化需求,“4大领域”加大项目制支持力度,“5项支撑”保障项目制持续发展。

除了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外,交通银行还致力于专业团队的建设,定期开展客户经理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小微企业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技能和服务效率。据了解,该行湘府路支行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刚刚获得了银监会颁发的“2015年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小微企业 服务 交通银行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