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提高电子银行分流率


来源:凤凰湖南

近年来,交通银行不断完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功能,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分流率,提升客户体验度。记者近日从交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目前电子银行分流率已达90%。 随着客户对银行业务办理

近年来,交通银行不断完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功能,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分流率,提升客户体验度。记者近日从交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目前电子银行分流率已达90%。

随着客户对银行业务办理的效率及便捷的要求越来越高,交通银行采取了多项措施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以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客户体验。“今年以来,我行开展了多起财富管理进社区、进企业、进高校活动,主动向社区居民、企业客户以及高校学生普及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操作方式及流程,将便民金融服务带进市民身边。”该行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提高各网点自助银行的使用效率,该行一方面安排了专业团队实时关注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做好机具维护工作,提升自助设备运行效率;另一方面,注重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大堂经理和电银专员业务指导的能力,切实提升柜面分流率。

据了解,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异地、跨行转账汇款单笔金额5万以下免手续费的优惠一直深受客户的喜欢。为进一步加大手机银行的优惠力度,提高手机银行使用率,该行近期推出了新客户“1元送30M或50M流量”、“最红星期五嘉年华抢红包”等活动,客户每周五进入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最红星期五”菜单即有机会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银行 提高 湖南省分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