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公开发布 打造消费金融盛宴


来源:凤凰湖南

当前,经济处在由投资导向型向消费导向型的转变期,消费金融正在全方位地引领产业变革。11月3日,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新闻发布会在渔人码头举行,会上发布了今年11月-12月,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

当前,经济处在由投资导向型向消费导向型的转变期,消费金融正在全方位地引领产业变革。11月3日,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新闻发布会在渔人码头举行,会上发布了今年11月-12月,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商务局和长沙市旅游局指导,长沙金融业联合会和潇湘晨报联合主办,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和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场承办,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各大金融机构和商户共同参与的“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的相关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立东、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副局长唐智杰、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侯崴、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申志勇、长沙银行董事长兼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朱玉国、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行长兼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监事长吴小军、中南传媒副总经理兼潇湘晨报董事长龙博、各区县政府领导以及省内2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代表、10余家大型商户代表和2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首先由吴小军监事长就本届消费金融节筹备和进展情况向与会代表和新闻媒体进行了介绍。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龙博董事长表示将利用媒体优势把这样一个给广大百姓带来实惠和便利的普惠金融的节日推广到千家万户,让每位市民共享这场金融盛宴。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伟则在讲话中指出消费金融节是一个金企联动、惠及民生,助推我市消费金融发展的大节会,对于扩增内需、活跃市场具有相当积极的意义,鼓励金融机构和商户积极参与,共同搭建一个良好的金民、金企交流合作平台。在现场金融机构、知名商户和新闻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省市领导和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并就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记者问。

作为长沙首个以“消费金融”为主题的节会,“2015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分为“温馨家”、“快乐游”和“惠购车”三个主题,分别针对市民购房家装、旅游、购车用车推出一系列特色金融优惠产品和商户优惠活动,同时,还将投入千万元豪礼,普惠市民,打造一场消费金融盛宴。

衣食住行,提供一站式购物消费体验

消费金融在提高消费者生活水平、支持经济增长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展现湖南特别是长沙消费金融与百姓生活的高度融合,传递出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主旨,特举办了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本次消费金融节分为三个部分:11月10日到11月26日,将开展以购房家装为主题的“温馨家”消费金融活动,从买房、装修、电器购买、生活用品、家政服务应有尽有;11月27日到12月14日则是为以旅游为主题的“快乐游”消费金融活动,提供涵盖旅行社、景点、航空公司、餐饮酒店、特色商店“全方位式”一体化旅游服务;12月15日到12月31日,也就是临近年底的购车高峰季,消费金融节将开展以购车用车为主题的“惠购车”消费金融活动,联动汽车4S店、加油站、ETC、汽车护理行、汽车装饰公司等为消费者提供买车、加油、护理、装饰等一站式“惠车”方案。

深入金融,提供现代金融服务方式

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不仅包括受托支付、互联网消费金融,最主要的是无抵押无担保的消费贷款即现金贷。而为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和延伸消费金融理念,长沙首届消费金融节联合各大银行、保险以及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机构为市民衣食住行带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不仅在消费中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如零手续费分期付款等,还将提供优惠项目及配套增值服务,例如针对指定商户、产品或消费群体提供购车车险、家装意外险、财产险、旅游人身意外险费用折扣、赠送附加险等,深入契合消费金融主题,惠及全城市民。

据了解,此次长沙消费金融节是消费金融的一次推广,也是一次试水,在向广大市民推荐新型购物模式同时也在探索消费金融在我市的前景和模式,以期能够将更加方便灵活的购物体验提供给广大市民。

链接:四重大奖、千万豪礼,iphone、iwatch、samsonite、购物卡......等你拿!

为了提高参与度,普惠市民,此次首届长沙消费金融节诚意满满,将送出千万豪礼,真真正正将优惠送给消费者。奖项分为微信关注奖、优惠卡幸运奖、专场购物奖以及终极大奖四重奖励。消费者通过关注联合会官微指定栏目提交个人姓名、身份证、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后可免费获取具备唯一编码的优惠卡,凭卡可享受消费金融节官方指定平台公布的各项优惠,更可参与多重抽奖活动。

第一重奖:微信关注奖,凡活动期间关注联合会官方微信并转发消费节指定页面信息的微信用户均可参加电子刮刮卡抽奖,参与总价值10,000,000元的金融消费券抽奖。此奖项将于“温馨家”主题现场活动当天(11月10日)正式开启,在此之前,已关注联合会官微的消费者将同样获得后台推送的微信转发指定页面,参与刮奖。

第二重奖:优惠卡幸运奖,凡活动期间关注联合会官方微信并领取消费节优惠卡的微信用户均可参与1月10日总价值为100,000元的商场购物卡抽奖。

第三重奖:专场购物消费奖,在三项专场主题活动启动现场上,凡每期主题活动期间使用任意一家活动签约银行的银行卡在活动指定商户单笔刷卡消费(含商户消费和保险保障类产品购买)满500元(含500元)者(在活动签约保险机构新购寿险类产品按照监管部门要求不能以刷卡方式支付的,可不受支付方式限定),均有可能获得iPhone6s、Apple Watch sport 和新秀丽拉杆箱等奖品。

第四重奖:终极大奖,凡在消费节期间使用任意一家活动签约银行的银行卡在活动指定商户单笔刷卡消费(含商户消费和保险保障类产品购买)满10,000元(含10,000元)者(在活动签约保险机构新购寿险类产品按照监管部门要求不能以刷卡方式支付的,可不受支付方式限定),均可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奖,神秘奖品,超乎想象!

特别申明:主办方仅对经审核并在消费金融节官方指定平台公布的节会专供产品优惠提供维权保障,产品质量由商户提供保障;商户和金融机构自行发布的非节会专供产品由发布方自行解释。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消费金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