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网点即将实现全省覆盖


来源:凤凰湖南

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当地客户,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加强机构建设,增强对湖南重点地市辐射力度,全力推进全省各地市机构全覆盖。目前,该行共设立11家辖属分行,湘西分行开业在即,张家界分行已获准

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当地客户,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加强机构建设,增强对湖南重点地市辐射力度,全力推进全省各地市机构全覆盖。目前,该行共设立11家辖属分行,湘西分行开业在即,张家界分行已获准筹建,即将实现全省14个地州市“全覆盖”。

在开设分支机构的同时,该行也加快了普惠型网点、自助网点等的设置进度。2014年初,交通银行在九峰小区设立了省内第一家普惠型网点——九峰支行,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银行”的便利。2015年10月中旬,该行浏阳工业园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至此,该行已有近20家普惠型网点在全省各地对外营业。此类网点面积小、电子化程度高,所有家具均能自由搬动,空间组织灵活,方便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并按照不同功能分为了接待区、业务办理区、金融服务区和休闲区,不仅如此,其灵活的营业时间、专属的理财服务、增值服务等特色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自助银行建设方面,该行优选点位,不断提高省内自助银行的覆盖率,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此外,还在多家网点设置了自助发卡机、ITM智能远程柜员机等先进设备,让更多的客户体验了来自交行的便捷智能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在省内人工网点与自助银行的比例已达1:2.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网点 银行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