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机构改革异地湖南商会将由工商联主管


来源:华声在线

10月27日,2015湖南异地商会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本轮政府机构改革中,异地商会工作将由工商联进行主管,具体政策将于近期公布。据悉,异地湖南商会从2005年不足20家,发展到现在已有202家;湖南异地商会从2005年第一家省级异地商会——湖南浙江商会成立,发展到现在已有36家。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李超玲)10月27日,2015湖南异地商会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本轮政府机构改革中,异地商会工作将由工商联进行主管,具体政策将于近期公布。

据悉,异地湖南商会从2005年不足20家,发展到现在已有202家;湖南异地商会从2005年第一家省级异地商会——湖南浙江商会成立,发展到现在已有36家。10年时间,异地商会实现了省内14个市州,省外150个城市,境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

据不完全统计,省内和省外的异地商会会员企业总资产超过万亿规模,省内外异地商会共吸纳社会就业1000多万人。湖南异地商会会员有66家上市公司,异地湖南商会会员有101家上市公司,9家国内500强企业,11家民营500强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商会 工商联 政府机构改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