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医药富豪湖南占两席


来源:红网

10月28日,《2015胡润医药富豪榜》发布,湖南有两名排名前十:尔康制药的帅放文、曹再云夫妇排名第七,爱尔眼科的陈邦则排名第九。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文乃斐 实习生 张莹)10月28日,《2015胡润医药富豪榜》发布,湖南有两名排名前十:尔康制药的帅放文、曹再云夫妇排名第七,爱尔眼科的陈邦则排名第九。

医药富豪榜只计算企业家在医药领域的财富,前50名医药富豪上榜门槛比去年提高82%,达到60亿元,是五年前的4倍。“血液制品大王”上海莱士53岁的郑跃文财富增长3倍多,以430亿元超过去年医药首富李金元,成为第三位中国医药首富。

而湖南长沙的尔康帅放文、曹再云夫妇和爱尔眼科陈邦分别以200亿元和165亿元位列第七名和第九名。其中尔康帅放文、曹再云夫妇是医药行业原料药领域的首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尔康 爱尔眼科 医药领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