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城市幸福季 美食总动员”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湖南

10月25日晚,交通银行“城市幸福季美食总动员——蟹逅夜宴音乐节”主题活动在橘子洲举行,C-block等本土乐队带来了精彩演唱,活动现场火爆,近20家美食商户现场驻点,让市民体验了一场真正的鲜蟹美食盛

10月25日晚,交通银行“城市幸福季美食总动员——蟹逅夜宴音乐节”主题活动在橘子洲举行,C-block等本土乐队带来了精彩演唱,活动现场火爆,近20家美食商户现场驻点,让市民体验了一场真正的鲜蟹美食盛宴。

记者在活动现场体验到,交行为此次活动带来了几大优惠,市民凭入场券上的优惠券可在现场任意商户抵用购买美食时的现金,现金抵用券5元到20元不等;同时,在现场16家指定美食商户刷交通银行卡买单,可享受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优惠。以虾蟹为主打的美食商户吸引了大量“吃货”,下午19:00,活动才开始两个小时,就有不少商户的“存货”已经卖完。“用交行卡买了一份酸汤虾,一份香辣蟹,总共减了20元,简直是太实惠了!等会儿我还要再战一轮!”李女士向记者介绍时,手里还拿着一只螃蟹吃得正high。

据了解,今年暑期,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最红亲自季,乐不思暑”活动在长沙六大商场送出的大量优惠,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欢迎,其“宝贝代言”活动更是为不少积极参与的客户送去了精美奖品。为确保刷卡优惠不间断,提升客户体验,9月中旬,该行联合长沙市内百余家商户推出5折特惠活动,以“城市幸福季美食总动员”接档“最红亲自季,乐不思暑”,全力打造市民特惠生活。“到哪儿都有优惠,带着交行卡出门消费真为我省了不少钱。”作为交行卡的忠实粉丝,宁女士对交行的优惠活动是赞不绝口。

近年来,交行省分行加大了投入力度,联合多家优质商户推出了多种卡消费活动,以不断满足客户要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我行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大, 5折特惠活动每天都有,并且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方便客户实时了解每天的卡消费优惠信息,湖南交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美食总动员’专栏,详细介绍了每家商户的优惠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美食 交通银行 幸福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