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良资产处置引关注 资产360显神通


来源:中国网

2015年已经过半,在“互联网+”战略指导下,各行业迎来新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主力军的P2P网贷更是备受瞩目,数据监测显示,P2P网贷依然保持迅猛发展势头。截止2015年6月底,我国P2P网贷平台

2015年已经过半,在“互联网+”战略指导下,各行业迎来新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主力军的P2P网贷更是备受瞩目,数据监测显示,P2P网贷依然保持迅猛发展势头。截止2015年6月底,我国P2P网贷平台数量超过2000家,相对去年底增加了28.76%。6月份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659.56亿元,环比5月上升了8.19%,是去年同期的4倍,再创历史新高。

不断有新平台进入,也有诸多平台出现问题。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共有113家P2P平台出现提现困难、失联跑路、清盘、停止运营等问题,超过2014 年12月79家问题平台,创历史新高,成为有史以来出现问题平台最多的单月。随着P2P行业的发展,正面临着逾期项目大幅增加的阵痛。除了草根平台不时爆雷之外,大平台也开始暴露出潜在的风险,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势在必行,加强风险管控显得愈发关键。

国内第一家不良资产清收服务O2O平台——资产360,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与服务创新,构建大数据不良资产清收服务平台,提供线上委托线下催收服务,让不良资产处置变得简单。

资产360整合了全国信贷企业(包括银行、P2P、小额信贷、消费金融公司等)和不良资产服务企业(包括专业清收服务公司、咨询管理服务公司、有清收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等),提供全链条清收服务。可实现委案导入、发标/评标、分单、电话催收、外访催收、催收督导、进度及时反馈、还款管理等委案清收的全流程管控,配套使用智能外呼、短信发送、云催搜查询等辅助系统,构建标准化清收体系。

资产360协助P2P网贷等信贷企业建立专业的风控团队,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方位服务,从源头上重重把关项目风险的同时,全程跟踪的强大风控体系,为信贷企业及互联网金融稳健高效、快速安全发展提供保障。专业化的清收管理系统,将债务智能匹配遍及全国各地最适合的清收公司,24小时实现委案,属地上门催收,委托方可在线及时了解清收进度。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云平台,提供多元化的信息查询服务,让债务人无处可躲,助力清收机构最大程度提高回款率。

资产360依据大数据系统解决了传统清收服务模式中不良资产委托方和清收方之间信息不对称、沟通成本高、周期长的问题,利用互联网布局全国清收公司打破地域壁垒,降低委单成本,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资产360被誉为互联网金融的安全卫士,为P2P网贷等信贷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资产 服务 P2P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