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坐“过山车” P2P成理财避风港


来源:中国网

近期股市堪称风起云容,暗礁涌动,不禁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惊慌失措。故而随着股市的暴跌,以P2P为代表的固定类产品热度回升,成为广大投资者追捧的投资对象。 在股市坐“过山车”过后,众投资者转战投资P2P

近期股市堪称风起云容,暗礁涌动,不禁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惊慌失措。故而随着股市的暴跌,以P2P为代表的固定类产品热度回升,成为广大投资者追捧的投资对象。

在股市坐“过山车”过后,众投资者转战投资P2P,以寻求安慰。某资深投资者推荐国内首家艺术品投资P2P平台金贝艺融,8%—22%的稳定年化收益,50元起投的“低门槛”,安全有保障的风控体系。

相对于股票的高风险,金贝艺融以多重措施来保证投资者的投资安全。金贝艺融对借款人和担保人的严格筛选,除背景调查,信用征集等一般方法外,金贝艺融的所有融资项目,都有借款人或第三人自愿替借款人提供具有所有权的艺术资产或其它优质资产作为质押物,金贝艺融将其妥善维护保管,质押物价值稳定,升值潜力大,借款人违约风险巨大,可覆盖风险。

除此之外,金贝艺融平台实施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资金与客户资金严格隔离,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同时,金贝艺融不断提高数据技术,加强数据采集及应用能力,通过精算,建立数据模型等预见风险,并加强自身其他能力建设,提高风控级别,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减少风险发生的概率。

对于期待高收益又不敢入市的投资者来说,P2P网贷在收益、风险及投资门槛方面相较于银行理财产品或互联网宝宝却达到了一定程度的平衡,所以在股市震荡下选择P2P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P2P 股市 过山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