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仅百元门槛,升隆财富让理财更简单


来源:红网

百元门槛,升隆财富让理财更简单 在资本运作的时代,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多种多样,像银行理财、基金、股票、信托等,选择适合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收益类型的产品就行。作为一个普通的百姓,我们不像大鳄们挥一挥衣袖便能

百元门槛,升隆财富让理财更简单

在资本运作的时代,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多种多样,像银行理财、基金、股票、信托等,选择适合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收益类型的产品就行。作为一个普通的百姓,我们不像大鳄们挥一挥衣袖便能聚敛一大波财富,其收益让人羡慕不已,但其动辄几千万上亿的资金门槛,又让人望尘莫及。难道普通的小白领、小蓝领就只能把资金放在银行里收取微薄的利息,被通货膨胀冲击成负增长而唉声叹气吗?

仅百元门槛,老百姓也能轻松玩理财

从前我们谈到理财,总觉得这是“有钱人的游戏”,但在升隆财富,哪怕只有100元,也可以进行投资,真正做到“投资低门槛,小钱也发财”。平时攒下的钱存在银行会觉得很不划算,总想着搞点其它的理财,其实倒不如在升隆财富进行投资,不仅能养成攒钱储蓄的好习惯,还能为自己带来一笔可观的额外收入。

网贷投资的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门槛低,理财轻松。升隆财富作为一个为投资者和借款人提供居间服务的平台,将投资者手中的闲散资金聚集起来。只需100元,便能享受高于银行活期40倍的收益,真正做到“百元门槛、闲钱理财,安全无忧”。

专业机构合作,安全有保障

在线下,升隆财富与专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和典当行等合作机构合作,由合作公司寻找借款人,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并为项目提供可靠的担保。在线上,升隆财富则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信息优势为借款项目快速筹集资金。升隆财富扮演了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的中介角色,同时也肩负起了监督、管理和担保的责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升隆财富10%到15%的高收益是怎么来的呢?

当然你要问了,这升隆财富的回报率怎么样?如果是和银行存款相近的回报小编自然不会推荐,小编既然推荐了,那收益率必须狂甩银行存款和传统理财产品好几条大街:年化收益10%~15%,依据借款期限不同,期限越长的项目收益越高,升隆财富作为交易撮合方,不仅让拥有实力但缺乏资金的企业组织可以更加方便的筹集资金,也让作为放款人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率。

投资人风险监督模式,升隆财富担保更可靠

相较于回报率,谨慎的理财者更加注重的是资金的安全性。首先,升隆财富是一家正规P2P理财机构,由银监会监管,全程操作都做到了透明公开、合法合规;其次,升隆财富是通过“线下形成债权、线上转让债权”的方式操作的,借款方都会有实物抵押作为担保,升隆财富也会对其实力进行考察并持续关注其动态。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钱的价值体现在流通上,而升隆财富正是帮助大家将资金集中并流动起来,在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较高的回报,为需要资金的企业组织带来机会,让资金的运作更加灵活方便。这样的运营模式在对整个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效应,也让小编和广大有投资需求的朋友看到了一种全新的、可信赖的理财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财富 门槛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