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隆财富:打造安全放心的P2P投资理财平台


来源:红网

互联网金融的持续火热,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其迅猛的发展,也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近两年来,P2P网贷行业因其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的特性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广大投资人享受着远高于普通理财

互联网金融的持续火热,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其迅猛的发展,也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近两年来,P2P网贷行业因其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的特性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广大投资人享受着远高于普通理财产品的收益的同时,风险也一直如影随形着。据不完全统计,根据网贷之家的数据,仅2015年3、4月,国内跑路或倒闭的平台就达100多家,令不少投资人蒙受巨额损失。然而,尽管P2P行业乱象不断,投资人却不仅没因此被吓退,反而热情不断高涨,参与的人数与投入的资金均呈现出有增无减的迹象。

大量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继余额宝之后,在近几年也陆续进入到这个行业。以其产品优势和风控团队为特色的平台——升隆财富也在12月29号上线。

网贷平台在让投资者们享受便利的同时,也面临如何加固安全性这一问题。因此,网贷投资新手在选择网贷平台时,需要注意到资金的安全性、平台的信誉、平台利率高低以及分散投资,降低风险这四个方面。

那么为了让投资者们放心,升隆财富又是怎么做的呢?

升隆财富平台的安全和风控方面,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对借款项目进行多重审核,将投资人的风险降到最低。由专业团队进行评估,保证车辆、房产等是足额抵押。由专人与借款人定期、定时联系,跟进借款人的还款情况,确保顺利还款;专业债权催收团队及拍卖公司,可保障抵押物安全并实现资产的快速变现。

升隆财富的利率只能算是行业里中等偏上的平均10-15%左右,但是,升隆财富的特点是小而美——一般是短期的借款标,能使用户资金快速的周转。

升隆财富一开始就是为了资金流动更加透明,让投资者更加放心而打造出来的。重重的安全保障,不仅是为了增加本身在金融行业里的活力,更是为了投资者的利益。平台有着精选的项目、严格的风控、专业的技术保障和法律保障,打造湖南最安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因此,升隆财富是一个值得投资者放心的投资理财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升隆财富 平台 P2P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