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理财进行时 优质P2P平台升隆财富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到各种宝宝类产品的火热,为全民理财拉开了序幕。不过,伴随着余额宝收益的持续走低,不少有投资需求的网民朋友开始将目光转向了近年来蓬勃发展,且收益较高的P2P理财。作为优质P2P平台代表

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到各种宝宝类产品的火热,为全民理财拉开了序幕。不过,伴随着余额宝收益的持续走低,不少有投资需求的网民朋友开始将目光转向了近年来蓬勃发展,且收益较高的P2P理财。作为优质P2P平台代表之一,升隆财富从上线开始就以其独特的风控、100%本息保障等诸多优势,吸引了广大互联网理财者的目光,受到大家的一致热捧。

据了解,升隆财富依托互联网、结合创始团队6年风控经验,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技术打造一家专业、规范、安全的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为资金需求者和理财需求者提供最优质的对接服务,让众多在网贷圈中寻寻觅觅的投资人安心将资金放入其中,并实现财富增值。

升隆财富之所以能够获得广大投资人朋友的关注与青睐,与其自身的优势密不可分,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升隆财富的各项优势吧!

四大优势,为投资人打造最值得托付的P2P平台:

A、专业的风控团队

严格风控流程:双重审核,让您投资更安心。首先第一重审核包括实地考察,合作机构实地考察借款人的借款用途及还款来源,从源头把控风险;资料审核,借款人身份、工作、居住、收入、收入状况等全方位资料审核;还款能力,结合借款人实际情况、运用专业的风控技术综合评估还款能力;抵押办理,通过专业评估后办理资产的相关抵押手续。第二重审核包括借款资料的审核,升隆财富再次审核借款资料,交叉检验以确保借款的安全性;黑名单管理,安融惠众、鹏元等征信机构合作,黑名单动态数据管理。

B、丰富的理财产品

相较银行存款的低利息,股票、房产、艺术品的高风险和信托的高门槛,升隆财富网站发布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具备明显的低风险、低门槛、高回报的投资优势,是真正适合老百姓的理财产品。门槛低,100元起投;投资产品以小额、短期的借款项目为主,风险相对较小。

C、强大的技术保障

升隆财富具有十多人的专业IT技术团队,全职负责系统运维和安全保障;IT部门配有系统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安全审计员,专人管理,分工明确,互相监督。电信托管:系统服务器托管在电信专业机房,具有严格的防火、防盗、防水、防尘、防静电、控温、防盗等措施,最大程度的保障服务器安全。系统备份:系统运行于IBM服务器,并配备冗余硬盘、电源和网络;系统实现双机热备和负载均衡,当一台服务器发生故障时能在一秒内自动切换到备用服务器上,确保业务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D、完善的安全保障

为保障理财人资金安全,升隆财富建立了完善的安全保障制度,为广大投资人朋友的投资全程进行保驾护航。

A、本息保障

为保护您投资的本金安全,我们建立信用风险共担机制,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一定比例的金额放入"风险备用金账户"。当您投标的借款项目到期,我们将于到期当天10:00垫付您的应收本金。

B、项目选择与过程控制

对于抵押物有独立的第三方评估公司,权威估值;足额抵押,且抵押物流通性强。项目小额分散,分散风险;

C、风险控制

债权通过商业保理公司完成,合法合规运营;贷中监控,由专人与借款人定期、定时联系,跟进借款人的还款情况,确保顺利还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升隆财富 平台 全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