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推出“百付宝” 低调进军互联网金融


来源:证券日报

互联网金融的脚步正在一步步临近,百度也悄然进军互联网金融。三个账户各发表了一句话“小伙伴们,我来了@百付宝”。百付宝是百度旗下的支付工具,于2013年7月10日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互联网金融的脚步正在一步步临近,百度也悄然进军互联网金融。新浪微博上近日出现了百度金融、百度证券、百度理财三个企业认证的微博账户。三个账户各发表了一句话“小伙伴们,我来了@百付宝”。

百付宝是百度旗下的支付工具,于2013年7月10日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来自百度内部的消息表明,目前百度各产品线都正在围绕百付宝大力推进前向收费,百度金融团队的成员们正处于忙碌而紧张的备战状态,百付宝也正在积极备战国庆长假。可以确信的是,百度金融有一场大的动作正在酝酿之中,节后很快就将揭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金融 互联网 备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