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鹏翔农业:紧跟政策步伐


来源:中国网

9月17日,浙江鹏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有法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农业种植养殖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浙江鹏翔农业开发有限

9月17日,浙江鹏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有法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农业种植养殖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鹏翔农业:紧跟政策步伐

浙江鹏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有法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农业种植养殖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邵有法在节目中回忆,自己出身农村,在21世纪到来之际,抓住国家对农业的多方位大力扶持的机会,紧跟政策的步伐,发展经营现代的、生态的农业企业,为自己、为家乡创造财富。

2009年,邵有法创立了现在的浙江鹏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凭借邵有法20多年做农业的经验,公司主打产品为蓝孔雀驯养、繁殖、销售、加工,另外还经营水果、蔬菜种植、销售,水产、禽类养殖、销售,农业新品种等项目的开发和技术咨询。

在节目录制中,对于当下年轻人创业的看法,邵有法有这样的话语告诉他们: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一件事,不做不会怎么样,但做了会很不一样!时机决定命运,选对了就要坚持不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农业 紧跟政策 步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