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农旅:在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最前沿起舞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长沙华农旅农业规划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赞先生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在四化两型的背景下,他及他的企业如何起舞在

10月15日,长沙华农旅农业规划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赞先生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在四化两型的背景下,他及他的企业如何起舞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策划与创意规划设计的最前沿。

华农旅:在休闲农业规划设计最前沿起舞

长沙华农旅农业规划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赞先生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在四化两型的背景下,他及他的企业如何起舞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策划与创意规划设计的最前沿。

在节目现场,周乐赞先生讲述到,华农旅作为目前国内最具行业整合力和创意表现力的专业规划咨询与设计机构之一,一直坚持创新智造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实践累积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城市景观农业化”及“天农八步”的规划设计理念,从而被同行所借鉴、客户所称赞。

城市景观农业化的发展更是为社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一方面,扩大了绿化面积,美化了城市;另一方面,提供了新的工作岗位,解决就业问题;再者,城市居民不用到郊区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身心放松享受到田园风光,促进了社会和谐。

而创办华农旅的初衷,在节目中周乐赞先生更是坦言,第一个目的就是要证明自己。从行业的门外汉到行业专家,8年的时间学习实践与总结,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最终他克服了缺资金、缺人才、缺项目等等障碍,成为湖南省休闲农业行业地方标准的起草者和规划专家。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周乐赞先生更多的是希望共同创造辉煌:员工和客户要比自己更好。

作为80后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周乐赞先生还强调,年轻人的创业应该多角度的学习与研究,从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出发,吸取别人的长处,进而学以致用一步步接近成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规划 农业 华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