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陈融通:开启智能生活


来源:中国网

9月17日,深圳市章陈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发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智能科技应用技术企业的发展壮大。 深圳市章陈融通科技

9月17日,深圳市章陈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发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智能科技应用技术企业的发展壮大。

章陈融通:开启智能生活

深圳市章陈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发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讲述智能科技应用技术企业的发展壮大。

节目中,章发通提及当年创业初期,资金短缺,市面有没有上没有同类产品做参考。面对重重困难,章发通经常工作到深夜夜3-4点。在家人和工作伙伴的支持下,他成功的研发出了自己的智能科技产品。

2008年12月3日,章发通的深圳市章陈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陆续开发了国内第一台奔驰钥匙匹配仪、宝马钥匙匹配仪、摩托罗拉MCU数据读写设备等维修设备;从2010年开始,公司致力于智能门锁、智能门禁、汽车智能OBD模块、智能手环以及汽车智能钥匙的研发。

章发通在节目中透露,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章陈融通带来的便捷生活,未来的章陈融通将会拓展智能应用,也会提高技术标准以及技术上的变革,为消费者提供另一个优质、便捷、安全的智能门锁、智能门禁,共同创造双赢的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智能 章陈融通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