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博士餐饮:小包子大健康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湖南向博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忠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包点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湖南向博士餐饮管理有限公

10月15日,湖南向博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忠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包点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向博士餐饮:小包子大健康

湖南向博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忠诚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包点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向忠诚身为博士,在大学里教过书,做过多年商人,经历很多行业,却在今天加入了包点行业。问及初衷,向忠诚考虑到现今早点的食品安全存在很大隐患,决心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早点企业。

节目中,向忠诚提出,自己的公司倡导的是一种忠、孝、善的企业文化,忠就是忠诚于公司,忠诚于同事,忠诚于客户;孝也就是所说百善孝为先,一个人只有孝敬父母,才是一个真正有德的人、有才之人;善就是要善待社会、善待员工、善待消费者,像善待社会。

公司创办以来,向忠诚硬性要求员工每年走进一个贫困山区,去献爱心去感悟生活于贫困中的人民,善待消费者。向忠诚认为,做一个食品企业,是至关重要的,要摆在经营企业的第一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博士餐饮 小包子 健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