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S660量产版无伪谍照 配0.6T引擎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S660的量产车型在日本的某港口被媒体发现,这批车不久后将被送往各经销商处进行销售。 本田S660量产版无伪谍照 本田曾于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上通过发布一款概念车来暗示其将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S660的量产车型在日本的某港口被媒体发现,这批车不久后将被送往各经销商处进行销售。

本田S660量产版无伪谍照

本田曾于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上通过发布一款概念车来暗示其将推出一款全新轻型车,这款轻型车就是如今的S660。值得注意的是,本田保留了绝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只是装备了较小尺寸的轮毂,降低了驾驶舱高度,并将车灯设计进行了重新调整,大灯更加修长。新车前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从尾部看,量产车与概念车不同的是座椅后方顶部横梁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内饰部分,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更加趋向于实用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更加传统的设计,中控台上增加了液晶显示屏,档杆设计同样回归于传统。

作为Beat的继任者,S660长3395毫米,宽1180毫米,高1180毫米,重830公斤,搭载一款0.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马力64匹,峰值扭矩104牛米,最高时速140公里/每小时。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高性能版的S1000车型将搭载1.0T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140匹,该款车型将与Mugen共同研发,预计车身将被设计的更加激进,使用更大尺寸的轮毂,并配备更加先进的电子设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S660 6T 伪谍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