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辰新款D50/R50/R50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近日获悉,启辰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新款D50、R50、R50X在内的三款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变化,并装配一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此前,新款D50、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启辰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新款D50、R50、R50X在内的三款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变化,并装配一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此前,新款D50、R50的申报图已相继曝光,两款车型前脸造型均发生了改变,包括增加了镀铬前进气格栅以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均将装配一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实时安检、自助寻车、预约保养、一键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上海车展 启辰 R50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