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推揽胜HST版本 纽约车展将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近日,路虎公司向媒体透露,揽胜运动版将推出HST车型,新车计划于4月初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官图 整体而言,这一新车型是基于路虎SVR高性能版研发的,不同在

凤凰汽车讯 近日,路虎公司向媒体透露,揽胜运动版将推出HST车型,新车计划于4月初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官图

整体而言,这一新车型是基于路虎SVR高性能版研发的,不同在于HST采用了特制的3.0升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380马力(279千瓦),比普通版本增加了29千瓦。其它变动还包括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和车顶、重新设计的扰流板以及周围的吸光表层。新车将提供21英寸和22英寸两种规格的亮黑色合金轮毂以供选择,搭配红色制动卡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于悬挂系统进行了大幅优化,通过减少车体的侧向运动很好地兼顾了操纵性和舒适性。同时还搭载了全地形反馈及动态悬挂优化系统,并改进了电子系统和电传动系统。

内饰方面,路虎表示新车将采用双色搭配的牛津革材质座椅,车门及仪表面板使用乌木装饰,顶篷为黑色。设计亮点还包括高品质的电镀操纵杆、高亮铝合金踏板、颜色可选的皮革垫饰物等。

新车预计将于下周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而路虎官方表示下个月就会开始接受该车的订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路虎 HST 纽约车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