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宾利慕尚加长版谍照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外媒猜测,这款慕尚加长版车型极有可能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宾利慕尚加长版谍照 造型方面,可以看出慕尚加长版测试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外媒猜测,这款慕尚加长版车型极有可能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宾利慕尚加长版谍照

造型方面,可以看出慕尚加长版测试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测试车B柱部分进行了加宽处理,这一设计将使得整车轴距获得200-250毫米的加长。另外,轴距的加长,也将使得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完善,乘坐舒适性更佳。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型将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3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宾利慕尚 利慕尚加长版谍 慕尚加长版谍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