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克昂科威1.5T四月上市 推4款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海通用宣布将在4月份投放别克昂科威1.5T版本,新车将被命名为昂科威20T(现有的2.0T版本命名为28T),共有4款车型。 别克昂科威1.5T版本在外观上与目前在售的2.0T版本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海通用宣布将在4月份投放别克昂科威1.5T版本,新车将被命名为昂科威20T(现有的2.0T版本命名为28T),共有4款车型。

别克昂科威1.5T版本在外观上与目前在售的2.0T版本变化不大,2.0T版本采用的双边单出排气管,而1.5T版本上换为单边单出设计。同时更换了样式不同的轮圈。

 

动力方面,昂科威所使用的1.5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之前有消息称,昂科威1.5T版本仅提供前轮驱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5T 别克昂 款车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