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奔驰E级内饰曝光 质感提升配置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最新测试谍照。全新奔驰E级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并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借鉴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最新测试谍照。全新奔驰E级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并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借鉴了全新奔驰S级以及全新C级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一改之前硬朗风格变得更加圆润,不仅营造了奔驰雍容大气的外表,也展现出丰富的内涵,可以说它是奔驰品牌形象的很好诠释。

全新奔驰E级的前脸寻求了大胆并附有侵略性的设计,经典的进气隔栅更具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C级的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E级的轴距较上代车型有所增加,由此带来的空间提升主要集中在新车后排,高品质的乘坐体验将令人怦然心动。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量真皮材质,并配以木质和金属装饰。仪表盘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屏以更方便驾驶员便查车辆与形势信息,中空台布局层次感十足,液晶触摸屏集成多媒体系统,下方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均辅以镀铬修饰以提升质感,也强化了全新E级的舒适性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奔驰E级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输出超过510马力(375千瓦),扭矩峰值达700 牛米(516磅英尺)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之后还将陆续推出轿跑、敞篷等多个衍生版本。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奔驰 质感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