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新款i系列车型开始研发 2020年推出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日前,宝马研发方面的负责人Klaus Froehlich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目前已经着手第三款i系列车型的研发工作,i5/i7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上市后将与特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研发方面的负责人Klaus Froehlich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目前已经着手第三款i系列车型的研发工作,i5/i7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S展开直接竞争,预计在2020年左右与消费者见面。

2014款宝马i8 标准型

动力上,据说i系列新车型会采用和i8一样的动力系统,配有带着内燃増程器的电池组。两台电动机可以分别向前轮传输204马力,向后轮传输95 马力,同时四缸发动机会产生245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英里。

2014款宝马i8 标准型

作为i系列的第3、4款车型,i5/i7已经引起了各大媒体对它种种猜测。之前就有报道猜测宝马i5会是一款普锐斯风格的两厢车,也有报道称这款电动车可以会达到首次充电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甚至有人猜测这款车会是氢燃料电池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宝马 车型 2020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