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保时捷911效果图曝光 或秋季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保时捷911的改款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秋季发布,部分车型可能会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效果图来看,改款后的保时捷911发动机舱盖增加隆起效果,下进气口面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保时捷911的改款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秋季发布,部分车型可能会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效果图来看,改款后的保时捷911发动机舱盖增加隆起效果,下进气口面积更大。而改款车型还会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改款911除GT3版本之外,其余车型均有望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例如入门级的Carrera车型将会由3.4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542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改款 保时捷 效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