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忧停车APP在手 开车停车都不愁


来源:中华网

很多人喜欢看好莱坞的科幻大片,总是被里面炫酷的各种智能应用所深深的吸引。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那些曾经的幻想被一一实现。其中,以智能停车APP备受用户关注,而无忧停车作为智能停车的先导者致力于解决用户停

很多人喜欢看好莱坞的科幻大片,总是被里面炫酷的各种智能应用所深深的吸引。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那些曾经的幻想被一一实现。其中,以智能停车APP备受用户关注,而无忧停车作为智能停车的先导者致力于解决用户停车问题,提供泊位导航和在线支付停车费服务。

据介绍,目前无忧停车已全面搭建了“感、传、知、用”四位一体的智能停车管理体系,实现了停车场管理业务集成化、停车管控可视化、停车诱导化,道路交通智能管理系统建设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

无忧停车CEO刘鹏说:“无忧停车APP不仅支持停车场场外导航和空置车位实时查询,会员绑定车牌后,还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银联卡支付、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实现快速出入停车场,从而使停车场加速流转,实现更高效率。新用户还可获得停车抵用券。”

事实上,当您打开无忧停车APP的“找车位”功能时,全市停车场状况将以“红、黄、绿”的形式直观呈现在用户的眼前,红色代表停车位数量紧张,绿色代表停车位数量宽裕,黄色代表车位数量适中。“利用不同的颜色显示,立体直观,容易辩读。从时间上把停车诱导信息提前告知驾驶员,辅助驾车者提前预判,规划出行时间,倡导绿色交通。”刘鹏说。

无忧停车还可以为市民提供停车场、停车位信息查询和停车引导服务,直接输入目的地,系统将会为用户展现目的地周边停车场准确地点信息、空余车位以及停车场收费标准等。如果驾车行驶中的您正在为找不到停车位而发愁,您可以选择要停车的停车场,点击“导航”,软件将自动引导您到停车场入口。

另据了解,刘鹏先生有着近20年的停车管理经验,目前担任无忧停车董事长兼CEO。据介绍,今后无忧停车智能系统将进一步拓展更多功能,停车泊位预订、停车场月卡服务等将一一实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行车、停车和其他服务。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停车APP 开车停车都不愁 用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